close
不得不說我羨慕櫻木的傻勁
那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旁人:"呃那不是XX高中的XXXX嗎?它可是縣內第一的XX高手呀"
櫻木:"那又怎樣!我可是天才呀"

說來可笑
我見過一大堆灌高週邊
也看過好幾集動畫(連完結篇都看了)
甚至還唱過劇場版的主題曲
卻從未真正看過本尊漫畫
趁著自己體內應該還是流有那麼一點沸騰的熱血時
趕緊去借了這部我老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經典來看
希望在某種東西凐滅之前
能趕快把內容儲存到我的腦內



三井歸隊那一段很棒啊
當初看動畫時有被感動到
漫畫更是眼淚都衝上眼眶了
因為已經開始明白社會的現實和自己的無力
所以才更容易將感情投射在這種青春喜劇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