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完交響詩篇艾蕾卡了
有機會再寫專文心得
就某方面而言劇情的中心思想的確是
"愛情很美好,大家來談戀愛喔!"XD
總之是部瑕不掩瑜的好動畫


。2
神通小偵探跟C.M.B森羅博物館都非常地有趣
讓我有種"這才是推理啊!"的感覺
更強的是作者加藤元浩沒有原作
那些詭計都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青山剛昌你學著點呀!
天樹征丸你也該檢討啦!


。3
哈利波特第六集電影一如往常
看完之後我腦中不禁浮現這樣的畫面:

大衛葉慈:"那個關於最後的大戰場面...."
特效製作團隊:"怎麼了嗎?"
大:"跟編劇討論過後,我想還是要加上去比較好....."
特:"好沒問題,可是預算要再加五千萬。"

後來看報導是說製作團隊想要將第六集與完結篇的調性分開
不要噱頭同樣都是魔法大戰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這集又砍掉一堆小湯姆瑞斗的回憶呢
愛情戲也沉悶無趣
不過有一部分的劇情改編後我還滿喜歡的
像是馬份與消失櫥櫃
還有哈利喝了福來福喜的那個晚上史拉轟回憶莉莉的片段

喔對了
哈利與鄧不利多去海邊洞穴拿小金匣那一段本來很驚悚的
但我一看到冒出湖面的行屍軍隊都長得一副咕嚕樣後就笑開懷了
(鄧不利多拿掉眼鏡後就夠像甘道夫了!!!竟然還有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