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已經失去










其實這一兩個禮拜練完團回到家
我就開始看大家的網誌
總想要留下些紀錄
你們懂吧:)
因為是最後幾次了
那條總是下雨的路
因為沒有背琴所以我總領在前頭
番茄鮪魚吃到最近自己都不敢碰它...........
練團喇賽岔題耍LOW
每到一個地方所有的過去都會爭先恐後地湧上
(有恐自己被遺忘似的 那樣圍剿妳)
無止盡地被妖魔化.......

我都記得喔
你們笑的模樣:)
是那樣自然到隨時隨地都會跳出的畫面
曖光沒有聲音只有開頭的笑聲
橘子會變的像小孩子似的臉頰 像是透不過氣的那種笑法
姜姜的感覺很邪惡 好像永遠都在恥笑妳XD
大助會臉紅紅 眼睛瞇成一條線 小虎牙露出來 
然後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們四個總是冷冷地看著我說:"練團啦"的情景XD
成發本我的感言那裡
漏了一段話

"與你們在一起的一切
那是我真的沒辦法放下的事物"

那種隨時都會酸痛的感覺
只要一想到今天這一次練團一過
我們的時間又被帶走
那種悵然
跟曖光在忠孝新生站分開後
時常是扭曲著臉坐到科技大樓的
我不知道
其實我一直很想很想
去認真地度過這樣與你們在一起僅存的時光
但對不起我老是惹你們討厭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如同曖光所說
"是該好好珍惜。"
或許是因為自己根本還沒接受結束




其實啊
尤其是這一個禮拜
我看到你們的網誌
我回憶我們一路從史蓋特伯到現在
我想起那些很多很多沒有說出的話(因為我總想著下一次練團再說就好)
有時練完團得到的不是滿足與汗水
而是不知接著該從何而去的空洞
因為以前高一時
我們總是可以接著再一起去吃飯的嘛
但上了高二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
總在責任與熱忱之間
我們試圖去為彼此抓住一個平衡點
只要能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再多一點
只要能讓這種真的好喜歡的感覺再久一點







接著我就把自己丟進海裡面了。























還記得吧
昨天我們去住大助家的時候
竟然聽到了史蓋特伯=口=
成發前一天聽到當小學妹時第一次做的歌這種情景
哈哈 肯定難忘呢
我今天早上又回床鋪躺了一下是因為想好好記住
只是再想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這樣五個人一起呢?
下一次
我們五個再好好認真地(?)來住佳穎家吧!
這個五個人塞進去稍嫌擁擠的和室
這張五個人種下去剛剛好的餐桌
是說真的喔佳穎
想到"你家"這兩個字的話
我看到的是我們五個人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零食一起在妳那小小的房間裡聽音樂大家都說我不要睡李佳蔚旁邊的畫面(笑)














然後也謝謝你們在我上禮拜很難過受不了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
橘子有對到打點的拍肩XD
曖光姜姜像媽媽一樣的的眼神
大助軟綿綿的肚子.......
雖然當時我是根本沒辦法去回應的
但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窩心
因為是你們啊






從那一天候也發現
我最喜歡被你們摸頭了




























我在這裡不斷地描述過往
你們懂的啊
我要用力地去珍惜
就算回憶有時是很畸型的存在
是哭是笑
是破壞或是安撫
是緊抓不放或是輕推向前
人們常說能把握的只有當下
那是因為回憶美得讓人心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會為逝去所悲什麼時候自己會為此浮笑
但就算這樣我還是想去擁抱它





















兩年太短
好多都還沒實現
就算只是傻氣地描繪我們下次要一起怎樣怎樣的夢想
那樣對我而言都足夠
人生可以當電池的不僅有回憶
還有那些好想要跟你們一起實現的未來




























話說現在都快兩點了
二十四小時前我們五個正躺在床鋪上(接小B的電話......)
橘子當時睡在我旁邊她整個很驚嚇.......


晚安,
姜姜
橘子
曖光
大助

晚安,

晚安,

Goodnight,
God bless,
my Rock'n'Roll Bugs*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