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點浪費......

不過比起我的長久打混或許不算什麼





其實那些掌聲
都是學姊給的
如同你現在在社會備受尊敬的待遇
那些稱讚那些禮遇
都是學姊給的
所以好歹也要維持不墬落
因為你的不認真會把多少學姊先前修練成正果的武功給全廢掉
我只是想說當看到這麼多熱情與鼓勵
而自己卻表演得名不符實
感覺有些困窘吧

如果孩子們看到這一段
我不是在說你們
只是覺得我既沒看到你們又沒看到特別驚艷的表演
有些失望罷了

重點是舞會!?
那就加油!
因為到時候PA會好一些





還是說人們都喜歡倚老賣老呢?

以前社聯或者校音
總會多少聽到學姊對這次的表演品質的不滿
有時會覺得困惑
只是不懂在我看來那麼大的努力要被這樣否認

還是說自己的同情大過了理性?
其實社會上也一直是這樣啊
老一輩的對孩子嗤之以鼻
提著當年有多勇
小一輩的忿恨不平
接著拒絕接受長輩的任何建言


小的不知感恩
老的不懂放手





其實我很後悔那段日子

沒有全心的投入
所以如今才想要好好彌補吧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的問題是在哪裡
如果是這樣還能改呀
推開了好多該珍惜的事物
去追逐什麼?
連幻影或虛無這樣的答案都說不上來

我在浪費的是自己的未來





我想搬到那個可以直視新光三越的位子
不過或許只能徒增無謂的困擾
("挖靠,外面天氣這麼好,我待在這裡是在幹什麼?")
所謂夢想
是讓你在很艱苦的時候做起來都仍能非常快樂的事
而我的夢想變的很奇怪
存在感薄弱
就算努力想到它了
卻沒有辦法雀躍
有那麼一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就偷偷罪惡地說:
全部重來吧
當這爛攤子已經暴走到無法收拾

安東尼
你會笑我嗎?





剛來這學校時
雖然覺得自己不是很符合理想的那個形象
但我愛自己

其實現在也不是說妄自菲薄
只是變成了要由外物來決定自我的價值
過著還真是不自在

或許我一直在隔岸觀花
所以覺得很美
一直持有信念的事物
哪天會不會變成了紅塵牽絆

平衡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