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末考了
但有些事還是要做吧



明日博物館
新一代設計展
北熱十二屆成發




有點想去買衣服
我想要涼涼的飛鼠褲





剪頭髮了
滿短的
近半年來最短的髮型
順便可以試試終結臉兩廁的的痘痘區
公車上的阿伯不要再看我了
這個年代的年輕女孩剪超短髮沒什麼不雅的





其實後來沒去宜蘭看鯨魚
好想去
活在城市裡很奇怪
終日對著腦裡的想像發笑





物理課
那些我們竭盡人類之力想要知道的秘密

高一的我
高二的我
Where have the they gone?
而十年後
現在的我又在哪裡





我很期待畢典
卻也消極地不希望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