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你們你們都是你們!)
最近幾年會覺得收到很豐盛的生日禮物是一件令我不太自在的事
好像沒有特別付出什麼就可以得到很多
但今天這樣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讓我好自在......XD)
或許自己來到這世界的日子
真的是很值得慶祝的吧
(當人類真的是太有趣啦)




北熱老人送我的禮物一向都不可測
但風格都是一貫的......

十八瓶奶茶十八枝康乃馨真的很威啊

一直到邱黛西我都還覺得是巧合只有花是陰謀
後來輪到橘子給我時她訕訕地問我: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憋笑)
"不我算過了,趙姜琳還沒送......"
(一起大笑)

你們送的都超棒的
本來想到去年讓我有點害怕今年的禮物......
但收到後真的很開心!
等照片補上來後再詳細地解說一下
謝謝大助:)
  曖光:)
  橘子:)
  姜姜:)
  真宇:)
  還有友情客串的貝儂與喔機:)



牧雲還有羊豬魚聯手主辦的闖關活動超酷
可是我太笨了都沒搞懂你們的提示
甚至鯰教官那個扯到不行的"到我的棲息地"我都信了.......
還有那個"水銀燈下的三個洞"
真的很難耶
後來是牧雲看不下去覺得沒人來幫我應該會找到天荒地老
才在他的循循善誘(?)下找到的

那種地方

誰想到可以拔起來啊啊啊

(掀桌)

總而言之真的是汗水淋漓的一天呀
照片補上後在來詳細說說我過程中的甘苦跟天兵吧XD
謝謝牧雲賣命地貼紙條:)
謝謝羊豬魚:)
那本書真的很用心啊
我會用力地使勁地珍惜它的!
謝謝大大送我的俊侑XDDDD
還有大師家的印表機!



還有謝謝三下巴的男人們在小綠屋辦的小小party
那隻狗狗造型的蛋糕就叫詠晴吧
這是把拔提議的
不過它已經被分食了取名字也沒啥麼用......
(詠晴,你會痛嗎XD)
謝謝美芬:)
  小詠:)))←這多的兩個括號是代表你的小........你知道的
  小雅:)
  小愛:)
  小毛:)
  鱸鰻:)
  惠安:)
  尾鰭:)
喔喔當下我真的有種跟家人過生日很溫馨很溫馨的feu啊(淚眼迷濛)





還有謝謝每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以及每一個提醒我紙條在哪裡的好心同學XD

當然
把我拉拔長大(真的很大......)的老爸老媽阿公阿媽
謝謝你們:)

  




十八歲
波耳此時已經讀完相對論了
我也要更加努力朝目標轟隆隆地轉動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