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難道說是因為這個原因
矮光才把網誌關起來不讓我進去嗎如果真是這樣
那確實很明智呀(茶)



02
我又在廁所裡因為梅利號的故事哭了......



03
這一切都是xxxHolic的選擇論驗證
真是失算
明年此時明華園要出國表演
看不到白蛇傳了



04
突然很想知道當初自己是怎麼踏進搖滾樂的
是怎麼找了一堆音樂怎麼看了一堆資料
最近很想要多了解一點爵士的東西
但面對爵士的浩瀚樂海感到茫然不知所措
我是真的只認識卡痰的Armstrong先生啊......



05
別再問我這樣的問題
又不是在做不正經打混閒晃的事



06
結果一切都是經前症候群
聽個音樂好像就煙消雲散了
本來不想要生氣
卻越講就越惡言相向
唉呦
道行還不夠高啊



07
又被擾亂心智
又陷入莫名的焦躁
我 不 想 啊
又當了那個追著尾巴團團轉的傻子



08
直至今日那雙彈著鋼琴的手還是強而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