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片子跟魔戒還有哈利波特之類的奇幻電影完全不一樣
一剛開始我也被片商騙了
以為是羊男與女主角大戰魔王之愛與勇氣的故事
(真是典型的好來污思維)
看了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中途我一度想逃離戲院
真的是......很殘酷啊
因為我們是去二輪戲院看的
一次買兩部電影的票
前一部是夢幻女郎
夢幻女郎是很正統的感動
關於追求自我和音樂最純粹的精神內涵
(其實看到_走了很心酸
 因為我想到了現實世界中跟他同名但一樣用不自然的方式終結自己性命的音樂才子)
而這部片的好看很特別的
用很驚悚的事物描寫純真的力量
影片背景是設定在西班牙內戰時
我想我如果是西班牙人
看完羊男的迷宮後應該不會只是泛淚
一定會哭得死去活來吧
不只是對歷史的哀慟
更有著被救贖的感動

對於這部片子
我只能說:


嚇死人


但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