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為我們都是俗世的人民
所以會期待對方高尚又善解人意
而自己卻不自覺得很在乎別人的評價與現實利益



每次跟你們談到這種東西就好累喔
所以相知相惜往往比誤會更難處理
也知道對於活過社會上腥風血雨的你們
信念與夢想不如平凡與安穩來得踏實
自己也還沒做出什麼事業讓你們信服
而這世界不會期望我先說出自己的心情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管理財金什麼的
我還對歷史地理哲學外文傳播化學物裡材料機械啥的都有興趣咧
只是能不能為其犧牲又是另外一回事
在自己權衡過後
覺得全世界唯一能讓我蓬頭垢面衣衫不整潑婦罵街又叫又跳不吃不睡也在所不惜
手斷腳斷也會用嘴巴咬死死的事業大概就只有設計了吧


















對我而言
人生嘛
就是要闖盪一番
就算失敗
也要玩個痛快遍體鳞傷地回來才會甘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