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喫茶三丁目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一郎喔(有漂亮外表的怪咖XD) 進藤感覺有點像SKIP BEAT的敦賀蓮耶
 那種平常木訥寡言但對喜歡的人會不自覺展現強勢一面的傢伙XD



。看了最新一期的火影之後
 覺得不知道岸本畫得太明顯讓大家太有跡可循還是什麼的
 以前讀者的臆測都一個個都成真了欸 囧
 不過可以想見接著又是一番腥風血雨
 喔不我不想要那個人領便當啊啊啊啊~~~~



。有時候看新聞真的會覺得神奇斃了
 不斷地想:"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小島上啊?"
 上至總統下至市井小民都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呢
 我對這個國家
 會有想要付出的心情
 也會有失望到覺得自己怎麼會是台灣人的時候
 常常看了商周 比如說北歐主題報導 後
 不禁會想說:"如果我是○○國的人 那麼或許有某一部分的人生觀會變得簡單純粹一點吧!"
 
 有誰能夠說得出"We can over this."呢?



。呀呼呼
 我決定要去應徵打工了!
 噹啦啦~~
 是院子咖啡喔
 離阿嬤家很近又是我喜歡咖啡廳+唱片行
 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



。下禮拜有三下巴開學前最後一擊!
 是全班的聚會 嘿
 現在的心情是桑田佳祐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