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苦惱於
該怎麼去定義這一類記錄與心得我們的確還在一起的
卻又與當初設立這種分類狀態之時有所不同




我也是啊
你們也始終是我心中牽掛的一群人
緣分果然是很神奇的
從我們高一時在不同的場合作出同樣的決定
這一場華麗的冒險就開始了




"蜂蜜幸運草"裡
竹本一邊打開小育送給他的包裹
一邊問自己

"已經消逝掉的事物
 與一開始就不存在
 究竟有什麼不同?"

包裹的布拆掉後
竹本看見裡面的東西
落下了淚
哽咽地說

"現在我明白了。"










開學後一直到9/22
時間被夾得有點喘不過氣
不過練團時間始終是我最期待的
還有拓樂的溫暖跟大熊的食物XD
本來想說上大學後就不太可能繼續玩團了
但這兩個禮拜過後
又覺得如果是跟你們的話
那或許我可以......
那或許我能夠......









剛剛去逛了以前的密版
意外看到一篇讓人又哭又笑的文章
是真宇貼的
內容主要是在介紹滅蚊妙方XD

當下覺得真的是太心酸了喔
然後又爆笑於我們想要除蚊到無所不用其極的精神










越蠢越好
我說真的
當然也越low越好
最好是青春到讓人流淚



然後我們會再一次發現年少的無所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